話說~我今天下午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要去門市繳電話費
一路上哼哼唱唱的~好不快樂啊~好久沒這麼悠哉哩~
眼看門市就在前面不遠處哩~我開始靠向路邊騎
就在這個時候~~距離我一步之遠的地方~有三個人!!(稱為ABC)
我緊急煞車!!A騎著他的ㄅㄨㄅㄨ要走哩!!
說此時那時快~B一臉狠勁就掏出他的槍~對著A的背狂射~C死命的拉著B
我完全不知所措!!心想~完蛋了~命案!!我要不要出庭作證?我會不會被滅口?!!
咦?怎麼是ㄆㄧㄚ~ㄆㄧㄚ的聲音?
老兄!!BB槍不要拿出來亂嚇人啦!!
我可是善良老百姓捏~驚不起嚇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79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