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時間不同~導致我們相處時間變短~
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這樣過了快半年
這半年不管我再怎麼想睡覺~我還是堅持等到午夜12點下班的你回到家
想看看你~想跟你說說話~即使我只睡兩三個小時就得起床工作~我還是想多跟你說說話
然而你卻總是一下班到家就坐在電腦桌前專心打著你的遊戲~等到我得起床上班了~你才正要上床睡覺
總是要等我抗議了~你才會象徵性的陪我一下下
連假日也都是一直在打電腦~更甭說朋友每天都打來說遊戲遊戲~留點時間給我不可以嗎?
最近更是常往網咖跑~回到家丟下一句我要去網咖~洗完澡就匆匆出門~
等到我起床準備上班了~你還沒回來!!
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我了?有多久沒有好好陪我聊聊?有多久沒有陪我到處走走?
是不是我離你太近了~近到你已經將我的存在當作理所當然?只要摸摸我的頭~我就會消氣妥協?你把我放在哪個位置?
望著只有我一個人的空蕩蕩屋子~有沒有男友~似乎已經不重要了
因為~有或沒有~我都一樣孤單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79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