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被點名~

部落格 點名時間到囉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規則A.
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自己設的問題
共30題,請保持好30題
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
還要到這8個人的留言版通知對方.....告訴他~被點名了...
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

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

規則B.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.讓遊戲繼續下去.不得回傳
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~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

~問題開始~ GO


1.你目前MSN上封鎖幾個人? 為什麼封鎖?
Ans:不超過5個,都是傳垃圾訊息才被我封鎖
2.現在最想吃的料理?
Ans:什麼都想吃~

3.你自認或是大家公認最詭異的怪僻是?
Ans:愛搓小摸摸

4.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
Ans:汶萊

5.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?
Ans:太容易相信別人,濫好人一個!!

6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,你會怎麼辦?
Ans:聽音樂~去走走~找人聊天

7.5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?
Ans:存一筆錢吧

8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的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Ans:努力讓他愛上我並對我表白

9.最想擁有的超能力?你想用這超能力做什麼?
Ans:小叮噹的百寶袋,想做啥就可以做啥

10.自己曾經看過最感動的電影名稱?為什麼?
Ans:俞承豪演的電影~每次都哭到不行!!(有你真好,伴我走天涯)

11.最心痛的一筆錢拿來砸了啥?
Ans:遇上傳直銷~唉..不多說了

12.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Ans:讓我以前的一個男友活過來~像以前一樣

13.最喜歡哪位藝人?
Ans:當然是~吳尊囉~~

14.你最懷念的事是什麼?
Ans:和爸爸撒嬌

15.對現在的你什麼是最重要的?
Ans:家人

16.你了解我的感情世界嗎?
Ans:不了解~(你好神秘喔~)

17.做過最糗的一件事是什麼?
Ans: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上~滑倒

18.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你想改變什麼?
Ans:不讓以前那個男友去參加聚會~這樣他就不會死了

19.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?
Ans: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
20.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?或者哪一首歌令你最有感觸?爲什麼?
Ans:想起~真的不要輕易說分手,不然只能自己空嘆息了
21.最想對我說的一句話?
Ans:只希望你能幸福

22.你覺得我哪一點值得你推薦?
Ans:有主見

23.想做什麼工作或職業?
Ans:有工作就好= ="

24.最難忘的回憶是什麼?
Ans:快樂的,甜蜜的都很難忘

25.作夢夢到我,你覺得是好事還是壞事?
Ans:好事

26.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?
Ans:恰北北的人((小時後啦))長大嘛...不知道

27.你贊成廢除死刑嗎?為什麼?
Ans:不贊成~對被害家屬不公平~
 
28.覺得自己大約在何時會結婚?並說明幾歲
Ans:大概26.27吧

29. 妳和點你名的人的關係?多久了?
Ans:小學到現在13年  小學同學!

30. 你的擇偶條件是什麼?
Ans:有感覺最重要,其他原則~1.年紀比我大 2.專情 3.無暴力傾向 4.好賭嗜酒不OK

點到的幸運讀者:
昀資、惠娟、小蝶、惠咩
蜻蜓、雅婷、莉萍、小芳


請回答完上述題目後,刪掉一題,改成自己想問的題目

並傳給8個朋友,並在他留言板上告知^^


刪掉第13題改為 最喜歡哪位藝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79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