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個網路上認識的妹妹問我說~月經晚了一個禮拜沒來怎麼辦??會不會懷孕??當下覺得很無言~怎麼又來一個
現在性經驗的年齡層越來越低~但也因為少女的懵懂~所以往往不懂得該怎麼保護自己~以至於有了個意外的結晶~
墮胎真的很不好~除了殘害小生命以外~也會讓自己的身體不好~而且也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~拿不乾淨還會造成子宮的病變
所以學會保護自己~真的很重要!!
少女情懷總是詩~所以經常拒絕不了情人的要求~但是如果你拒絕跟情人發生關係~對方卻跟你說:你一定是不愛我~所以才不跟我發生關係!!甚至因此要跟你分手~少女們~那就分吧~這種男人沒啥好留戀的~因為他不懂得尊重你~腦袋只想著那檔子事!!
如果你是已經有性經驗者~請堅持一定要帶小雨衣~當然有些男生會跟你說帶小雨衣會沒有感覺~但是為了安全著想~請堅持,不然中獎怎麼辦?不要相信體外射精這種事情~精子是有活動力的~它會游泳~~而且在還沒射精之前的過程中~也會有少量的精子流出~只是男生自己沒感覺~所以體外射精絕對不安全~因為它還是有機率中獎!!

萬一不幸沒帶小雨衣~又來不及體外射精~可以去藥房買事後避孕藥~當然這種藥我不建議常吃~因為對身體不好~所以吃這種藥~是逼不得已~不然最好別吃
如果你的月經沒來~可以去婦產科驗孕~通常驗出來沒有懷孕~醫生都會開催經藥給你,請記得你最後一次月經來是哪月哪天~醫生會問~(最好能將自己每個月的經期做紀錄)不用緊張~有時候沒來~可能是因為生活作息~飲食的改變~或是壓力的關係而有所改變~平常心對待就好~看婦產科並不丟臉~害羞的話可以先查查哪家婦產科有女醫師看診

如果真的有了...請好好想想下一步要怎麼走~我不贊成墮胎~或許可以先跟父母商量~也許你的爸媽知道了會生氣,但在怎麼生氣,他們還是會保護你,所以別讓自己受到不平等的待遇(有的男生會直接要求你墮掉,最差勁的是直接搞失蹤的~所以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79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