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~日正當中~我那可愛的老媽做了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
把我抓去東石的海邊~~~敲蚵仔
我的媽啊~真的有夠熱~~而且怕曬黑~我媽還幫我準備了全副武裝~~
帽子~袖套~雨鞋~剎那間我變成了村姑
不過~長那麼大還沒敲過石頭上的蚵仔耶~其實~還滿好玩的
不過技術不純熟~老是敲破= ="
我想我的生活過的太安逸了~敲沒多久就感到頭昏眼花了
坐下來休息才發現~哇~海水退好遠了耶~小螃蟹跟彈塗魚都跑出來覓食了
滿滿的都是耶~~想不到我還看得到這樣的畫面~畢竟現在因為環境的汙染與棲息地破壞
這些生物早已減少許多了~看到這樣的畫面讓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~
到了傍晚~我媽終於敲到滿意了~母女倆整整敲了半籃多= ="
回到家簡直快把我給累死了~現在就等著吃蚵仔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79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