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一整晚都睡不好~因為全身都癢癢癢
癢到令我受不了~連眼睛都發癢!!

一大早起床就趕緊去趕場了~~先去看眼科~
我的媽啊~~眼睛過敏
難怪最近戴隱形眼鏡都不舒服~~

接下來就是去看皮膚科啦~~
瞎咪!!!急性蕁麻疹~~~不會吧~~~我從來沒有過敏病史耶
醫生說~~有可能是因為體質有變~所以才會開始對某種食物過敏
叫我想想發癢前的24小時我吃了什麼東西~~
可是我還真想不出來我到底吃了什麼~~因為~~~吃了不少
好在我可以確定的是~最近都沒吃海鮮~~所以不用擔心海鮮過敏啦~喔耶~我愛吃的海鮮~

打了一針~吃了藥~全身塗抹止癢膏~喔~果然今天一夜好眠啊~~
醒來以後~丘疹都消了耶~~只留下被我抓傷的傷口~~(沒辦法~真的很癢)
等我這次病好以後~都得紀錄我到底吃了什麼~才能知道我對哪種食物過敏~
喔~真可憐~不能放肆的大吃特吃了~
這樣我會比較瘦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1979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